学生园地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部)、有关职能部门:

    2016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仍采用网上离校系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同等学力硕士除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毕业生、各院(部)及有关职能部门按以下方式访问离校系统:学生凭学校统一认证的网关账号(即学号)和密码、院(部)及职能部门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分配的离校系统专用帐号和密码,登录http://lx.suda.edu.cn或“苏大主页-->在校学生-->信息门户-->离校服务”。毕业生也可通过“你好苏大”手机APP2.0查看离校各环节办理状态,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安装。

    2、学生办理离校手续要求: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毕(结)业本科生于6月16日起,毕业研究生于6月21日起,登录离校系统查看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并至以下部门办结离校手续:登陆财务处网上缴费平台(pay.suda.edu.cn)缴纳财务欠费、至图书馆归还图书、至宿管办办理退宿、获助学贷款资助的学生至学生工作部(处)办理相关毕业手续、至学生所在学院(部)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迁移及注销学生证(若学生证丢失者,须先至苏州日报社挂失后,向院部递交“挂失单”)。

    毕业生至各部门办结离校手续后,可再次登陆离校系统查看部门审核结论是否均为“通过”。离校系统内各部门的审核结论均为“通过”的学生,学院(部)方能为其发放学历学位证书。

    3、各部门、学院(部)有关工作安排:请务于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前(本科毕业生6月26日前及7月14日前,毕业研究生6月27日前),及时在离校系统中为已办结离校手续的毕业班学生进行离校手续“通过”的标注,具体分工如下:  

部门、院(部)

   负责内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网上离校系统运行管理、咨询

韩月娟

67165127

研究生院

网上离校系统毕业研究生名单标注、咨询

俞伟清

65112065

教务部

网上离校系统毕()业本科生名单标注、咨询

施美华

67163652

财务处

网上离校系统毕()业生学费结算办结标注、咨询

丁佐江

67500449

图书馆

网上离校系统毕()业生图书清还办结标注、咨询

倪竑

65112606

学生工作部(处)

网上离校系统毕()业生助学贷款标注、咨询

杨燕

67169512

后勤管理处 宿管办

网上离校系统毕()业生退宿办结标注、咨询

马海燕

69392789

各学院(部)

a.党团组织关系迁移;

b.为本科毕(结)业生的学生证加盖注销公章后把学生证还给学生,或收取学生证丢失者的挂失证明;

c.为离校系统中各部门离校标注为通过的学生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凡有任一单位审核标注未通过者,不能发放);

d.为已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毕(结)业生标注 通过(院部离校手续办结)。

由院(部)安排专人负责。

注: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仍使用“苏州大学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办理(“离校手续单”可在研究生院网页-培养工作-相关下载中下载打印),领取证书前至图书馆办理“通过”即可。所有毕业生请继续关注后续通知,暂不用到教育培训处办理手续。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