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规范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规范专项检查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的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本科教学规范的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 学院(部)教学管理规范,包括:是否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是否及时处理并按规定程序上报。

  2. 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包括:是否准时上下课;是否按大纲组织教学;是否划定考试范围或泄题;有无随意停调课、请人代课现象。

  3. 实验教学规范,包括:是否按教学计划组织实验;有无实验计划大纲。

  4. 实践教学规范,包括:是否按教学计划组织实践(实习);实践(实习)是否按规定进行。

  二、设立处长热线接收师生意见:邮箱sudajwc@suda.edu.cn,手机18951111867

  三、本学期期末时,将在本科生中开展满意度调查。

本学期结束时,教务处将将此次检查结果总结成书面报告报校长办公会议,并作为2012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参考内容。

                                    教务处

                                       2012831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