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安排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因教育结缘,以交流促发展——儿科临床医学院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考察交流

20191127日,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黄洁主任带队,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秘书代表一行7人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对该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考察访问。



考察小组首先旁听了重庆医科大学儿科专业的教学改革课《儿科创新课程》,随后分组与对方儿内科学教研室、儿外科学教研室、儿科护理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学习对方的器官系统整合课程、儿科创新课程开设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及人才培养特色方面工作互换意见、分享经验。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教务部朱静处长代表院方对我院人员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儿科专业的相关情况,双方对招生规模、教师和学生的培养模式、教学质量评估、毕业生跟踪反馈、教学资金投入及教学绩效考核量化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最后,我院黄洁主任代表学院对对方的重视表达谢意,并充分肯定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在儿科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效,以及敢为人先、高瞻远瞩、勇于尝试的精神。她同时表示,重庆医科大学儿科学院每年有200多名儿科学专业新生,这样的招生规模所带来的各项教学任务远超于我院,本次造访对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带来很多启发,双方将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新时代儿科人才的培养努力奋斗!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