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安排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浙江中医药大学同仁来我院参观交流

1119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林能明带队一行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儿科临床医学院院长王晓东,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洁,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朱振洪,儿科学、小儿内科学教研室主任程江,小儿外科学教研室教师代表黄顺根以及学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接待。



首先,党委常务副书记、儿科临床医学院院长王晓东对本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从儿科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模拟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来访同仁实地参观了教室、技能室、实训室等教学场地,对我院教学投入以及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参观交流促进了地区间教学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对相互借鉴教学工作的经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院际交流,推进教改工作顺利进行。

  

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