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安排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实习生代表队荣获苏州大学医学部实习生技能竞赛一等奖

128日,苏州大学医学部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临床技能竞赛在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顺利举行。本次竞赛以实习医院为单位进行组队,每队3名实习生,共有代表17家实习医院的51名选手参赛。初赛以OSCE考核形式进行,分为6个站点,由3名选手独立参赛,取平均成绩作为初赛成绩,初赛的前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为临床情境下综合技能操作,3名选手协力作答、操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实习生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稳定发挥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儿科临床医学院认真组织实习生参赛,并在赛前请内外科教研室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模拟考核,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进入竞赛状态。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日常教学对学生技能训练的重视,学院会一如既往的推行理论结合实践、临床思维与人文关怀并举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早日成为一名卓越儿科医师。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