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安排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儿科临床医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116日,在苏州大学东校区东教楼207教室,儿科临床医学院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教学观摩由儿科学教研室的朱灿红老师主讲,观摩内容为《支气管哮喘》课堂教学。苏州大学教学督导及我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灿红老师课前精心准备,课上有条不紊地把控着授课节奏,在深入研究教材与最新指南的基础上,凭借丰富的教学与临床工作经验,将中英文对照结合临床案例以及实物展示灵活运用到课堂中,重点突出、条理分明。课程结束前,朱灿红老师采用课堂提问的方式,考察学生学习情况,结果学生回答流利,达到了本次教学的目的。

授课结束后,杨亚安、缪竞诚等4位苏州大学教学督导对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做了点评,一致认为朱灿红老师教学功底扎实,课上时间把控近乎完美,风趣的授课风格成功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教学效果突出。同时,参加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的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加努力地把课上好。

教学观摩是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儿科临床医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推行,切实做好教师培养工作。


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