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安排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悠悠月饼香,浓浓儿院情——我院开展中秋节学生慰问活动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受我院党政领导委托,于中秋前夕走访慰问了儿科专业的学生,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送上了全院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927日,由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洁带队一行4人前往独墅湖校区,看望了2018级、2019级、2020级儿科班学生。受我院党政领导的委托,黄洁主任向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跟学生强调了假期出行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等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幸福的中秋节。在我院景德路院区学习生活的2016级、2017级儿科班学生也收到了节日的慰问。同时,我院在上海、常州实习的2016级儿科班学生同样吃到了带有儿院满满爱心的月饼。儿科临床医学院目前在读本科生323人,小小月饼传递了儿院的浓浓温情,寄托了儿院对学生的美好祝福,学生们收到月饼后深受感动。

中秋节给儿科专业学生发月饼是我院的老传统,相信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我院儿科教育事业定能迈上新的台阶!

 

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