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安排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910日下午,儿科临床医学院在总院报告厅举办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儿科临床医学院院长王晓东主持,院长汪健,党委书记卢祖元,副院长田健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鸣,副院长吕海涛,副院长严向明以及教师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表彰活动,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为了进一步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全院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表彰大会设置“优秀本科生导师”、“优秀实习带教老师”、“优秀教师奖”、“优秀班主任”以及“教学贡献奖”五个奖项,通过学生集体推荐和教研室推荐,最终评选出13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参会人员聆听了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后深受鼓舞,尤其在荣获“教学贡献奖”的6位我院资深教师上台领奖时,其热心教学、甘于奉献的精神感动了全场,现场热烈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让教师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医院对教师的关怀与重视,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与光荣。

附获表彰教师名单:

优秀本科生导师:孙伊娜(血液科)(16级儿科班学生集体推荐)

优秀实习带教老师:孔小行(感染性疾病科)(15级儿科班学生集体推荐)

优秀教师奖:(近2年来在苏州大学荣获校级、部级教学荣誉的教师。)

2018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邱吟雪(五官科)

2018年苏州大学医学部优秀实习带教老师:邱吟雪(五官科)

2019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巫瑛(儿保科)

2019年苏州大学医学部优秀实习带教老师:潘江(普外科)

优秀班主任:(近2年来在苏州大学荣获校级、部级教学荣誉的教师。)

2017年苏州大学医学部优秀班主任:陈莹莹(信息处)

2018年苏州大学医学部优秀班主任:邢学波(组织人事处)

教学贡献奖:(由各教研室推选产生)

小儿急救医学教研室徐仑

小儿外科学教研室张锡庆

小儿传染病学教研室陈军

儿科基础与儿童保健学教研室古桂雄

儿科学教研室严文华

儿科护理学教研室阐玉英

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医学部儿科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ved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科学系 苏ICP备032925 医药卫生信息服务许可证:苏卫网审字第03-1号